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人间不值得,唯愿你值得06

「雾隐绿岛」


自水源白银祭司陨灭后,吉美便一直忙于揭穿风源白银祭司的阴谋,鲜少回岛,若不是麒零时常过来打点,这雾隐绿岛怕是要染上不少尘埃。


他将虚弱的麒零轻放在自己的床上,为他凝聚一个结界,缓缓的注入雾隐绿岛中纯净的黄金灵雾。看着麒零惨白的面容有了一丝血色,吉美心中的大石这才放了下来。他这才有闲心来关注其他事务,看着满屋熟悉却又带点陌生的装饰,吉美无奈又宠溺的笑了起来。


他执一壶清酒,细嗅它所散发出来的淡淡的酒香,他知道,这是麒零平日最喜欢的樱花糯米酒,看来,他是想让自己也来评评这酒的醇香。吉美想着,便轻抿了一口,入口如饮甘露,幽雅细腻,再评余韵悠长,算的上是美酒佳酿了。吉美看着床上安静修养的麒零,满目柔情。


“银尘——”


麒零大叫着,浑身都是虚汗,似是入了梦魇。


“麒零”


“麒零,醒醒。”


吉美放下手中的酒具,匆匆走到床侧,握住了那双惊慌无措的手,他替麒零擦拭掉额头的汗渍,轻轻唤着他的名字,想将他从可怕的梦魇中拉回。


吉美的到来突然让梦魇中的麒零有了依靠,加上吉美身上那似有似无的熟悉的酒香,更让麒零放下了戒心。麒零渐渐的,从梦魇的惊慌中平复了下来,陷入了熟睡。而吉美,则在床侧守着麒零整整一夜。


「白色炼狱」


银尘的状况似是惊动了白银祭司,此刻,白色炼狱中的鬼面女之发在白银祭司的操控下蔓延开来,形成了一道天罗地网,包裹住了困住银尘的结界。只见鬼面女之发之内金光涌起,“咔嚓”几声,结界便碎裂成一地残渣,鬼面女之发紧缩的更加严重,牢牢地困住奄奄一息的银尘。


银尘早已没了意识,只剩下从伤口蔓延出来的血液还能证明他还有一丝性命。这些鲜红的血液一沾染上鬼面女之发,便被鬼面女之发吸收殆尽,原本还是银白色的藤球,在沾染血液之后瞬间变得红艳透明,还散发着一股浓郁的血腥气息。


「玄沧」


漫无目的闲逛的修川地藏早已感受到了鬼面女之发的异状,起初他只感觉自己体内的热源越来越大,紧接着他便发觉他的灵力越发强盛,甚至可以说是即将到达巅峰。他心下一沉,身影如风一般一扫而过,消失在了玄沧地界。


「白色炼狱」


修川地藏如疾风一般回到了白色炼狱,可白色炼狱早已物是人非。他看着鬼面女之发吸收着银尘的血液,而银尘,早已没有了知觉。修川地藏仿佛被雷击中一般无法动弹,他明知银尘深受重伤却仍是离他而去,就为了那该死的任务,就为了那该死的心情!


修川地藏正欲摧动灵力毁掉鬼面女之发,白银祭司幽灵般的声音却响彻整个炼狱。


“修川地藏,可有完成任务?”


面对着冰冷的白银祭司,修川地藏只觉得头皮发麻,一下僵住了步伐。


“没有。”


修川地藏如实回答道,等待着白银祭司的惩罚。

“再过一会儿,银尘的魂力便会悉数传到你的体内,届时你便可以轻而易举的带回零度王爵。”


白银祭司的话仿佛一把利剑,一下刺中修川地藏内心最柔软的部位。他怎会不知白银祭司的打算?怕是银尘魂力耗尽之时,便也是银尘命丧之时!为了零度王爵,他们甚至不惜牺牲银尘的性命来助他们一臂之力!他攥着拳头,浑身因愤怒而不可抑制的颤抖,紧咬着的嘴唇也变得十分惨白。


待白银祭司消失以后,修川地藏毫不犹豫的凝聚灵力毁掉了鬼面女之发对银尘魂力的吸收。没了结界,没了鬼面女之发的束缚,银尘宛若纸片人一般,虚弱的躺在那里。修川地藏抱起银尘,毅然决然的离开了白色炼狱,哪怕等待他的将是白银祭司无止尽的折磨,他也不曾犹豫过。


「玄沧帝都心脏」


修川地藏无处可去,唯一能去的只有玄沧,他只好将银尘放在帝都心脏里,吸取了大量的黄金灵雾渡送给银尘,但是看起来似乎是杯水车薪,丝毫没有起色。修川地藏只好汇聚魂力,将自己的魂力一点点的输送给银尘,渡送魂力耗力巨大,没一会儿修川地藏便累得气喘吁吁,站都站不起来。他抱着银尘咬牙坚持着不知多久,银尘苍白的脸庞才总算有了一丝细微的变化。修川地藏眼见着有了成效,便加快了魂力的输送。功夫不负有心人,银尘的紧闭地双眼微微颤抖着,有了苏醒的迹象。


只见银尘的双眼微启,茫然的望着眼前的人,那双本是澄澈透明,可以盈满漫天星辰的双眸,如今却变得浑浊不堪。


“银尘!”


修川地藏欣喜的唤着银尘,却没得到任何回应。他摇了摇银尘,却发现他就如同一根木头一般毫无生机。修川地藏这才看见银尘眼眶中那失去亮光的双瞳,一瞬间汗毛颤栗,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那个没有任何情感的傀儡。他一下子慌了起来。是自己哪里出错了?为什么银尘会变成那样?修川地藏盯着银尘陷入了无尽的悲伤与自我怀疑之中,他绝望的笑着,面容狰狞可怕……


ps:😂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溜了溜了

评论(1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