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回首,相熟也生疏58


银尘望着昏厥的麒零,眼里是无尽的忧伤。他一手抚摸着麒零的眉眼,一手紧紧握住麒零冰冷的手。这几日,他看着麒零时而颤抖,时而平静,可他却毫无办法,只能看着他在那个地狱里受折磨。他愁绪满怀,却只能将它无力的化作那一声声不安的呼唤。


“麒零——”


“麒零——”


“嗯……”


躺在床上的人儿在昏迷了几日后终于有了清醒的征兆,惹得银尘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他能感受到那双被他紧握住的手有了微弱的回应,银尘瞬间红了眼眶。


“银尘”


直到一声微弱的呼唤响起,床上的人儿缓缓睁开了双眼。


“我在!我在!”


银尘再也抑制不住,拥住了躺在床上的麒零,仿佛下一秒麒零就要消失了一般。


“银尘——”


苏醒的麒零似是残存着一丝意识,不舍的唤着银尘的名字。


“麒零,可还有不适?”


银尘一边不舍的松开麒零,一边打量着问道。


“银尘,不要相信……”


麒零还没说完那句“不要相信我”,便被白银祭司侵占了意识。


“不要相信什么?”


银尘紧张的看着麒零,等待着他的回答。却不知麒零早已没了意识,如今在他面前的,不过是披着麒零血肉的白银祭司。


“他是想说,不要相信他。”


白银祭司蔑视的说着,一掌拍开了银尘,银尘重重的摔在地上,看着眼前这陌生的气息,银尘这才反应过来。看着即将踏出房间的白银祭司,他赶紧制造结界,试图困住白银祭司,他不能让他们用麒零的身体胡作非为。可麒零体内白银祭司已然全部觉醒,这种结界对于他们来说根本毫无用处,只见白银祭司们控制着麒零,大手一挥,整个结界便消失殆尽。

银尘无奈,只得召出“湮灭”与之战斗,谁知这更惹得白银祭司大笑起来。

“黄金骑乘枪阵是吗?你倒是来呀,对着这里,只要你下的去手。”

白银祭司指着麒零的心脏叫嚣着,趁着银尘为难,他一下子袭击过去,好在银尘闪躲及时,逃过一劫。


不过白银祭司似乎没有打算放过银尘,他丝毫没给银尘休息的机会,迅速出击,将银尘打到体无完肤,房间里到处都是银尘的血迹,以及断裂的木质用具,整座苍银客栈都岌岌可危。


看着客栈外还不知险情的平民百姓们,银尘终是下定了决心。他相信,麒零若是清醒,定不想看见自己满手血腥,于是他毅然决然地发动黄金骑乘枪阵来对付白银祭司。伴随着黄金骑乘枪阵的启动,是一阵巨大的轰鸣声,岌岌可危的苍银客栈也在一瞬之间轰然倒塌,只剩下一片废墟和散落空中的无尽尘埃。客栈的倒塌吓得手无缚鸡之力的平民们四处逃窜,没一会儿,福泽镇便空无一人。


黄金骑乘枪阵威力无穷是不言而喻的,但对于苏醒的三大白银祭司而言,也不过如此,虽然它的破坏极大,对白银祭司的身心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但终归只是小伤,无足轻重。


“零度王爵,好好看看现实,你的银尘,终究还是对你下手了。”


白银祭司一边擦着沾染在麒零唇边的血迹,一边讥笑着麒零。只见白银祭司调动灵力,麒零身上的伤口顷刻间便恢复如初。


白银祭司正了正身子,手指轻轻一点,银尘便如同尘埃一般浮在半空中。


“瞧瞧这金色的灵魂回路,多好看呀。可惜,你忘了是谁创造了它!”


白银祭司手指一勾,金色的灵魂回路便显现出来,闪着刺眼的光芒。随着白银祭司魂力的不断增强,银尘身上的灵魂回路便一点点的化为碎片,直至消失。


“麒零——”


银尘的脸色也越发苍白凝重,连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他艰难的伸出手想要去触碰麒零,却抵不过横亘在他们面前的这道鸿沟。


“麒零,你快——醒醒”


银尘决绝的呼喊着,到达了生命的极限。他的双目因缺氧而变得肿胀充血,一滴豆大的浑浊的泪珠从他的脸庞滑落下来,似是还夹带着一抹微红。


“银尘——”


身处无尽黑暗深渊的麒零突然张开紧闭的双眼,他感觉全身发热,仿佛要炸裂一般。他的耳际似是萦绕着银尘那微弱的呼吸声。麒零难以抑制身体的热度,嘶吼着银尘的名字爆破出声,生生将自己的意识挤进白金祭司之中。白银祭司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干扰,身躯一震,一下子被中断了灵力。


少了白银祭司的操控,银尘一下跌落下来,摔在地上,碎掉的灵魂回路又逐渐恢复原状。银尘仿佛又找回了生机一般,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麒零。


“麒零,不要抛下我!”


银尘拖着颤抖的身子拼了命的冲向麒零,他的麒零,那是他心爱的麒零。


“银尘,这一生做你的使徒,我不后悔。”


只见麒零捂着头部与白银祭司争抢着意识,努力占据着自己的一席之地。他艰难的支配着自己的意识走向银尘,伸出因反抗而早已变的千疮百孔的手去触碰银尘。


指间相触,银尘再也抑制不住相思之苦,用尽全力将麒零拥入怀中。


麒零贴着银尘的身子,感受着银尘独有的气息,露出了那一抹许久未曾见过的纯真笑容。


另一边,吉美透过爵印感受到了银尘深处危机,便料想到了麒零的变故。他与漆拉眼神交汇,漆拉便带着众人一下从郡主府消失的无影无踪,瞬移回了福泽镇。


感受到了吉美的到来,白银祭司的意识变得更加强烈,麒零已经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了,为了不让银尘再次受到伤害,麒零银尘一掌拍开,将他推向吉美他们。


还未等吉美接住银尘,麒零便又控制不住自己,朝吉美他们开启了新一轮的攻击。


白银祭司怒视吉美,这个失误,他们要亲自消除。若不是他,完美容器计划怕是早已成功,白银祭司看向吉美的眼神越发犀利,且攻击招招致命。哪怕是水源王爵皆数上场,仍是无法打败三大白银祭司。战斗之激烈,肉眼无法分辨,只见黑影晃动,刀光剑影,送来无数血腥气味,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焦土气息。


面对着魂力强大的白银祭司,吉美联合铂伊司试图牵制白银祭司,审判之轮与黄金瞳孔的结合,其威力震得地面都开裂起来。开裂的地面使得众人打了个趔趄,跪倒在地。


慌乱的片刻之间,白银祭司的意识有着短暂的松懈,给予了麒零最后的机会。


“再见了,银尘。”


麒零笑着同银尘作了最后的告别,他唤出风津,凭借着最后的意识,将风津与审判之轮相结合,一把巨大的时间之剑再度形成,一如当时他消灭水源白银祭司的光景,现今,他要消灭的是他自己。麒零双手握拳,正对着自己的时间之剑犹如利箭一般穿透他的身体,泪水悄无声息的从他的脸庞滑落。


“不要——”


银尘凝聚灵力闪现到了麒零身旁,搂着即将分崩离析的麒零痛苦的叫喊着。可麒零早已没了知觉,身体逐渐涣散成了蓝色的光点,飘散在空中,一点点的消亡。


一切发生的那么突然,吉美他们甚至来不及把麒零引到白色炼狱,麒零便为了天下苍生自我了断。漆拉快速的凝聚时间之阵,将时间固定住,试图收集麒零仅存的魂识,将他送往白色炼狱。但似乎没有什么用处,麒零消散的太快了,哪怕是漆拉,也只能收集到麒零的一半魂识。


失去了麒零的银尘,仿佛人生失去了希望,他如同一个断了线的木偶一般跪倒在地,任谁叫喊都毫无反应。


自此之后,风水两国,国泰民安。


那几年,银尘游历了玄沧的山川湖泊,在每一处都开设了一家苍银客栈,可他却从未踏入其中任何一家。花开花谢,冬去春来,银尘就那样,孤寂的一个人度过了那些漫长的岁月。


再后来,他终日替艾欧斯守护着玄沧,却再也没有丝毫的情感,形同傀儡一般,日日站立在玄沧之巅,望着玄沧的万千子民。


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看见过他, 他也真正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冰雪王爵。因为玄沧之巅上,只有无尽漫长的冬季,就如同他的生活一般,严寒难熬……


PS:嗯,不要担心,这不是结局😂

或许你们可以理解为,我做了双结局

评论(1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