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人间不值得,唯愿你值得03


银尘打量着站立在结界四周的的同一副面孔,这才得知白银祭司利用了他的躯体制作了其他的容器。“拜见王爵。”三使徒看见自己的王爵回归,便聚拢过来汇报结界的异样。却被修川地藏挥手制止住。“王爵?”银尘疑惑的念叨着,脑海里不断闪现着各种可能。“一度王爵,修川地藏?”银尘试探性的问着。“还不算太傻。”修川地藏看着被关押在结界内部的银尘,玩味的笑了起来,未来的日子应该不会太无聊。


“七度王爵银尘,初次见面,送你个礼物。”修川地藏的嗓音低沉,带着一丝魅惑。他抬手将灵力汇入银尘的脑海,银尘的眼前闪过修川地藏吸收麒零灵力的画面,银尘大惊。“你对麒零做了什么!”银尘压抑的愤怒质问道。


修川地藏看着有些愠怒的银尘,长久以来,他见到的的从来都是毫无变化的使徒脸孔和冰冷的毫无血色的祭司嘴脸,他从未看见过如此生动的画面,竟觉得这张脸十分有趣可爱。修川地藏的唇角不自觉的微扬起来,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有一天自己的脸上会露出那么特别温暖的笑容。可这难以察觉的笑容,却被心细的银尘一览无余,银尘看着浅笑的修川地藏,微微有些诧异。关于修川地藏的传闻,银尘不是没有听过,听说他们是祭司所铸的傀儡,终日行尸走肉般的的游荡在祭司身旁,他苏醒之时,也确实观察到了他的三个使徒,他们没有丝毫的情感和意识,就如同行尸一般。可这眼前的修川地藏,却总是让银尘自我怀疑,初相见时的吸引,悲伤,如今温暖的笑意等等都让银尘觉得修川地藏,他是一个人,一个具有情感和思考力的人!银尘汇聚心神,握紧双拳,试图通过痛感来使自己清醒。可事实证明,他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银尘一时间有些激动,他必须要确认一下,他与修川地藏之间这奇怪的吸引力究竟是什么?


银尘看着即将离开的修川地藏,匆匆忙忙的站了起来,甚至顾不及拍打衣服上附着的尘埃,他甚至忘了自己身处结界的困境,就那样丝毫没有防备的冲撞上了结界,结界被闯,结界上空的白色闪电一下凝聚起来,攻击起了银尘。“呃……”银尘的的沉吟出声,虽然很痛苦,可他却惊喜的发现,自己抓住了修川地藏的衣角,银尘咬牙坚持着,尽管此刻他的手臂因电击而变得鲜血淋淋,可银尘还是不愿放弃,将修川地藏拉了过来。


修川地藏本欲前往水源寻找零度王爵,突然被人抓住衣角,一时有些诧异,他本以为是自己的使徒僭越了,正欲责备,转头却发现一只鲜血淋淋的手紧紧的揪着自己衣角,“你疯了!银尘!”修川地藏看着此刻被惩戒的银尘怒吼着,可银尘却是满脸倔强不愿放手,硬是把修川地藏拉到了结界上,修川地藏灵力强大,这种程度的惩戒于他而言不算什么。“你快放手!”修川地藏吼着银尘,言语之间满是担忧。眼见着银尘丝毫没有改变想法,修川地藏只好用灵力把银尘打回结界,却不曾想把自己都牵连进去,一瞬间进入结界的修川地藏有些诧异,这个结界当初可是凝结了他与使徒之力都无法破除,如今自己竟然如此轻而易举的进入了。看着银尘鲜血直流的手,修川地藏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滋味,他扭转灵力替银尘治愈伤口。银尘看着冷着脸的修川地藏,却只觉得无比温暖,不禁笑了出来。“你笑什么?”修川地藏平息灵力后,看着笑靥如花的银尘,他不自觉的也跟着开心起来,声音都带着一丝愉悦。


“看来我猜的没错,修川地藏王爵不是传闻中的傀儡。”银尘的话一字一句的传入修川地藏的耳畔,修川地藏波澜不惊的内心顿时翻涌起来。“有空胡思乱想,不如想想你的使徒吧!”他急切的想要掩饰自己,可越掩饰,便露陷越多。他试图从结界出去,却发现这结界怪异的很,修川地藏用尽各种办法也无法突破它。修川地藏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朝三位使徒下了命令,四人一起竭尽全力劈开结界,但结界只是微微震颤了下,丝毫没有破损。“带回完美容器。”白银祭司的命令在修川地藏的脑海里回荡,如果让白银祭司知道他擅闯结界,那么他有意识这事怕是再也无法隐瞒,他不愿一直臣服于他们,绝不能让白银祭司知道,修川地藏心想着,空洞的眼神越发深邃,周遭的黑雾也越来越浓,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修川地藏王爵?”银尘叫喊着,一步一步的靠近他。此刻的修川地藏因生气而使灵力暴动,无法控制“窒息”天赋的运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许是看银尘实在虚弱的可怜,又或者是担忧?他居然脱口而出“不要靠近我”的关心话语。可为时已晚,“你还好吗?”银尘的手触碰着修川地藏的肩膀,修川地藏因担忧而导致双瞳放大,他吃惊的望向银尘,但银尘似乎完全不受影响,这让修川地藏更加惊讶……


PS:我终于成功在周六更了🥰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