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人间不值得,唯愿你值得02


死寂的白色炼狱里,修川地藏的耳畔回荡着那一声声脆弱不堪的心跳声,这更令修川地藏好奇结界内沉睡的那位王爵。是日,修川地藏联合三大使徒往结界输送灵力,试图打开结界,看清沉睡之人的模样。却不曾想,临时收到白银祭司白讯,“速来心脏。”白银祭司的声音尖锐刻薄,难听至极。修川地藏不得不收掉手中的灵力,揉了揉饱受折磨的双耳,转身离开白色炼狱前往心脏复命。


结界内,沉睡的七度王爵银尘感受到了一股充盈的灵力正通过鬼面女之发源源不断的输送进来,或许,这是他突破白色炼狱的关键因素。银尘试图睁开沉重的眼皮,扭转手腕,凝聚灵力抽出流动于鬼面女之发里的灵力,试图吸收掉它。银尘能感受到自身的灵力越发充沛,僵直的身体也开始慢慢有了知觉。他开始尝试活动起来,但他的身体已被鬼面女之发侵蚀的支离破碎。白色炼狱里没有丝毫的黄金灵雾,他不得不调动自身仅存的灵力来修复受损的身体,于银尘来说,获得更多的灵力是他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银尘眉头微皱,思索着这股灵力的来源。


「风源帝都心脏」


修川地藏臣服于白银祭司之下,听从他们的指令。“修川地藏,完美容器重现水源,我命你即可带回完美容器。这是七度王爵的记忆,赐予你作为武器。”白银祭司通过魂力给修川地藏注入七度王爵银尘的记忆。修川地藏的脑海里走马观花似得播放着银尘的记忆,他就是银尘?他俩的长相倒真如那些水源使徒所言如同双生。修川地藏眉头一皱,应声退了出来。


刚退出帝都心脏,修川地藏便发觉自身灵力缺失了一些,修川地藏凝聚灵力通过对三大使徒的感知,感受到了结界的异动,“事情变得有趣了。”修川地藏邪媚的笑道,赶回了白色炼狱。


「白色炼狱」


修川地藏一踏进白色炼狱,便感受了强烈的变化,那一声声强有劲的心跳声,无不提醒着修川地藏结界之人已经苏醒。修川地藏支撑起一道屏障靠近结界。结界之中的银尘此刻正盘坐在地调息灵力,感受到了来人,银尘缓缓睁开双眼,纯净无暇的双眼一下映入了修川地藏的容貌,空气仿佛一下子停滞下来,修川地藏虽然已经知晓银尘的存在,但看着眼前与自己毫无二致的脸庞,修川地藏还是微微有些震惊,尤其是那一双如湖水般清澈透亮的双眸,似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要将自己吸纳进去,修川地藏从未见过如此迷人双眼,一时恍了神。银尘是初见修川地藏,震惊之余,也夹杂着一丝好奇。他看着与自己模样相似的修川地藏,竟觉得有些悲伤,因为银尘能感受到修川地藏那混沌的眼神背后隐藏起来的那一丝丝不易察觉的孤单。银尘仿佛着了魔,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抚上修川地藏的脸庞,却被结界阻隔着,伤了手,结界上染上了一抹殷红,银尘吃痛的抽回手来。虽未触及自己,可修川地藏却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无比炙热,一股不知名的情感在悄然滋生……


PS:晚发了,见谅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