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回首,相熟也生疏53


「雾银绿岛」


吉美跨坐在藤椅上,手执一壶酒,发丝微动,松散开来部分碎发,于风中竟有着一丝说不出的凌乱美。他一手执壶,一手把玩着灵力,眼里却是深邃无比,让人难以捉摸。“吉美,银尘来了。”漆拉柔声唤道。吉美闻声而去,眼里顿时变得清明柔和。吉美看向早已为他准备好茶水的漆拉,“漆拉,辛苦你了。”吉美的嗓音里散发着独属于漆拉的温柔,他抚了抚漆拉的银发,转身去见银尘去了。


看着新生的银尘,吉美感慨良多,拍了拍银尘的双肩。将清茶递于银尘,“我知你此行目的,但此事只有麒零自己知道,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麒零体内的白银祭司只是被暂时抑制,随时有爆发的可能性。”吉美将所知事实告知银尘,银尘握着的瓷杯一下子碎裂开来,双手可见的颤抖了一下,眼里的担忧之色仿佛要溢出来般。“王爵,银尘先行告退。”银尘匆匆作别自己的王爵,去寻麒零去了。


“吉美。”银尘走后,漆拉从屋里出来,轻身唤道。“漆拉,你说我的选择对吗?”吉美望着眼前人,将他搂在怀中,嗅着漆拉身上淡淡的的莲香味,慵懒随意的问着。“你事事考虑周全,如此做也是为他着想,毕竟银尘在麒零的问题上,从未冷静过。”漆拉知道,依据吉美的猜测,麒零体内白银祭司未觉醒的原因,怕是因为铂伊司依靠黄金瞳孔制了禁法,铂伊司想要的,不过是风源的安定,那么风源祭司必须死。如果麒零分离不了,是不是意味着他们的交易就是麒零的性命?若银尘知道,定会失了理智去寻铂伊司,这好不容易救回的性命怕是又要……所以何不如等真正寻得破解之法,再告诉银尘也不迟。“漆拉,你一向懂我。”吉美顺着漆拉垂顺的银发吻了上去……


「风源王室」


几百里的白色大理石阶伴着怒吼的暴风雪依旧蜿蜒盘旋在风源的龙脉上,一切看似如常。麒零一脚踏上石阶,石阶顿时变化开来,只见肆虐的寒风将大雪卷了起来,逐渐凝结成一朵朵冰花,蔓延至宫殿的大门,为这死寂的雪原增添一抹色彩。


“铂伊司。”麒零步伐沉重的迈上最后一块石阶,推开了宫殿的大门。“麒零,你来了。”铂伊司放下手中的绒花冠冕,收起回忆,朝麒零走去。“近来可有什么异常?”铂伊司凝聚灵力探查麒零的身体。“方才吐了血,感觉爵印一阵刺痛。”麒零抬起脚来,拉起裤腿,本欲展示爵印的麒零却发现自己的“零”字爵印居然开始微微有些溃烂,看来距离他和白银祭司的死期越来越近了。“还有没有办法拖延些时间?”麒零看着溃烂的伤口继续问道。“没有,黄金瞳孔的腐蚀力量无人能扛。”铂伊司凝聚出黄金瞳孔,神色复杂的看着麒零。“我要回去了。”麒零转身,带着一抹坚决,哪怕死,他也要见银尘最后一面!麒零扭转灵力,发动棋子的力量回到了玄沧。看着麒零离去的方向,望着几百里长阶盛开的冰花,铂伊司心里五味杂陈,情不自禁的又想起了那个埋藏内心深处的人。


「银尘房内」


“呃!”只听得一身闷响,麒零从棋子里跌出,撞击到了桌角,麒零艰难的扶着桌子站了起来。许是刚才冲撞的厉害,麒零头晕目眩,眼前的一切都变得越来越模糊,甚至还有些重影。“银尘?”麒零只听得一阵开门声,恍惚之间有人进来,但又看不真切,他只能试探性的叫道。“麒零!”银尘看着恍惚的麒零,紧张的叫道。麒零这才发现,哪怕银尘此刻就在面前,自己也看不清他的容貌,他握住银尘,试图镇定下来。“麒零,你怎么了?”银尘望着双眼迷茫空洞的麒零,担忧的问询道。麒零根本无法直视银尘,只好悄悄摸索着椅子的方位坐了下来,“王爵,我有点饿了,我们用膳吧?”麒零试图转移银尘的注意力,强压住内心深处的恐惧和紧张,扶着手舀着碗里的汤喝了起来。“你慢点!”银尘看着不断狼吞虎咽的麒零,一脸宠溺的拿出方帕提麒零擦拭干净嘴角。“王爵,我突然想吃街角卖的桃花酥了,可是我好困呀。”麒零拉着自家王爵的手撒娇道,脸上笑靥如花。“好,我去买。”麒零的话不禁让银尘回想起那时麒零给他桃花酥的模样,看着碎掉的桃花酥麒零一角委屈难过的样子,银尘不禁笑了起来,便答应了麒零的请求,转身出门买去了。


银尘离开后,麒零这才难受的呕了出来,麒零运转灵力收拾了下,便摸索着爬上了床,他凝聚灵力,来吸收大量的黄金灵雾,试图来愈合自己的身体,但似乎并无作用。麒零的身体因动用灵力不停的颤抖着,冷汗逐渐打湿了麒零的衣物,麒零的体力一点一点的消耗殆尽,昏倒在了床上。


“麒零,我回来了。”银尘带着新出炉的桃花酥回来,欲给麒零品尝一下。可麒零已经睡熟,银尘宠溺的摇了摇头,走上前去去替麒零盖被,却发现麒零冷汗涔涔,仿佛刚从水里捞出一般,脸色如纸般惨白。“冷……好冷……”麒零梦呓着,颤抖着,银尘一边抱住麒零,试图让麒零汲取自己身上的暖意,一边赶紧运转灵力使屋子变得温暖起来。时间缓缓的流淌着,银尘热的满头大汗,麒零才微微好转了些。


银尘看着沾湿的衣服,端来热水为麒零擦拭身体,换下衣物。银尘这才发现麒零脚踝处的爵印有变,看着溃烂一片的爵印,银尘心疼的皱起了眉头,他凝聚灵力探查麒零爵印的损伤情况,却不曾想,这一探,竟会让银尘如此震惊,如此惊恐,如此无助。“麒零!”银尘跌坐在地上,悲伤笼罩住了银尘,银尘满面愁容,悲戚的喊着麒零的名字。


“呃……”昏睡的麒零感觉自己的神识被人冲撞着,他仿佛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他仿佛听到了远方的呼唤,那声呼唤是那么悲伤,那么令人心疼。“银尘?是你吗?”麒零一下惊醒的坐了起来。“银尘,银尘你怎么了?”麒零望着跌倒在地的银尘,紧张到都忘了自身的身体情况,忙向银尘走去,却因身体支撑不住倒了下去,银尘见状,赶紧伸手揽住了他。“麒零,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银尘收住悲伤,关切的问着麒零。麒零看着眼前逐渐清晰起来的画面,激动不已。“银尘,我没事了。”麒零喜极而泣,抚摸着银尘的眉眼,唇瓣,直勾勾的盯着银尘,一刻也不愿错过。“嗯,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银尘搂住麒零,双手抚摸着麒零的发丝,亲吻着,动作轻柔至极。现在的麒零于银尘来说,就像一个易碎的瓷娃娃,必须小心翼翼的呵护着。银尘一边抚摸着麒零,一边暗暗的下定了寻找铂伊司的决心。


PS:最近连双休日都没了😔所以原谅我更得慢吧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