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回首,相熟也生疏52


日光倾城,银尘望着依偎在自己怀里熟睡的麒零,绽开浅浅的笑容。和煦的阳光折射了进来,留下的斑驳的影子。银尘起身,将窗子调整了下,以防止刺眼的阳光弄醒麒零。麒零正是半梦半醒之际,恍惚之间看见银尘靠着窗子在做些什么,阳光正暖,看着背光的银尘,麒零有些心动,是那种久违的刚赐印时的吸引感。麒零起身伸手想要触摸王爵,却不曾想想银尘正好转过身来要看麒零,麒零一下便触碰上了银尘结实而又弹性的胸肌,小脸顿时通红起来。他忙抽回手,却被银尘拉住,更何况此刻自己又赤裸着,哪怕昨夜他们那般欢好,可麒零皮薄,还是紧张的不知如何是好。麒零望着忍着笑意的王爵,更加羞涩了,他本欲遮住王爵的眼睛,却不曾想不小心推倒了他,连带着自己一起倒了下去。麒零就这样整个人贴在银尘身上,不规律的呼吸喷薄在银尘的脖颈,银尘一下子有些情动。“麒零,快起来!”他赶紧挣扎着要让麒零起身。麒零听着自家王爵的话语,只觉得分外熟悉,仿佛在哪听过。过往的春梦浮现在麒零的脑际,麒零不禁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摸着银尘细滑的皮肤,在他的脖颈上轻吻了一下,这熟悉的触感,难道自己真的……真的把自己的王爵给……麒零捂住通红的脸颊,不敢再想下去,他慌忙的坐了起来。“麒零,你这是在玩火!”银尘忍着情欲提醒麒零,此刻他可是坐在自己的身上。“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那只是个梦。”麒零满脑子想的都是春梦的事,一下被打乱思绪,他慌张的爬离了银尘的身体,解释道,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哦,梦,麒零,看来你是记起来了呀!”银尘的嗓音一下子变得严肃低沉起来,连带着看麒零的的眼神都变得火热犀利起来。麒零怎会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赶紧识相的裹上衣服欲逃离开来。银尘哪会放过麒零,本来银尘想着麒零忘记了便也只当它没发生过,如今麒零想起,他不给麒零一个惩罚,日后麒零不得再爬到他的头上?


只见银尘在床上随手打了一个响指,房门便自动关了起来,任凭麒零怎么开都没有用。麒零看着银尘从床上下来,一步步走向他,“王爵……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麒零吓得都结巴起来,做了这事,银尘不得杀了他!麒零的声音都变得颤抖起来。“我不好好惩罚你一下,你日后若是再犯同样的错误怎么办”?只见银尘一下扯掉麒零裹身的衣物,麒零知道大事不妙,一直扣着门缝试图打开门来,甚至动用了不敢胡乱使用的灵力,却怎么也破不了银尘所设置的结界。银尘按住想要逃脱的麒零,麒零便被银尘禁锢在房门上,麒零甚至能感受到门缝袭来的风,吹的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王爵,我……我真的知道错了……我……”麒零转过头来哀求着,银尘不等他说完,便抓紧麒零的下巴,对着他那张殷红的小嘴吻了上去。银尘的热情麒零根本无法承受,只剩下一片呜咽声……


麒零已经不知道这一天到底经历了什么,他只知道他与银尘,从门口到床上,他们欢爱的次数数不胜数,他从没见过如此凶猛霸道的银尘,终于忍不住困意睡在银尘的身下,银尘这才放开他。“麒零,辛苦你了。”银尘亲吻着麒零,轻轻地说着,麒零恍惚之间听到了银尘的感谢,疲惫的脸上绽放出一抹笑容。


麒零体力过度消耗,整整睡了一天才缓过劲来。他醒时,床畔之人已经离去,麒零捂着酸痛的腰起身来到茶桌旁,茶桌上是银尘为他准备的食物,由于灵术的缘故,至今还保留着余温,以及一道“我去寻找吉美”的白讯。麒零莞尔一笑,他的王爵总是事事考虑周全。麒零拿起汤匙,一个人愉悦的喝着银尘为他准备的药膳,却不曾想,他刚喝一口便觉得恶心难受,一下呕了出来,呕吐物里还夹杂着丝丝血迹,麒零看着它出了神。“麒零,当你身体出现异常,便是我们的约定之日。”这几日与银尘过着世俗无争的生活,麒零甚至都忘了自己与铂伊司的约定,突然记起的麒零眼眶一下红了起来。“为什么时间总是这么快!”麒零抓紧了自己的衣角,紧咬着牙关,发动灵力,离开了水源,寻找铂伊司去……

评论(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