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回首,相熟也生疏50


晨间的云雾还未散开,但吉美忧虑甚多,一早醒了过来,连带着惊动了熟睡的漆拉。“还在为麒零体内灵力的异常所困扰呢?”漆拉下床取来随身携带的斗篷披在吉美的肩上,轻柔的问道。这段时日吉美为了银尘和麒零操了多少心,只有漆拉知道,漆拉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嗯,总归还是有点不放心,不知道麒零苏醒了没有?”吉美拥过漆拉的身子,将他一起裹入斗篷之中,在漆拉的耳畔回应到。二人相拥着,望向远方不断扩散开来的曙光。


“哒哒”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宁静,漆拉起身,打开了紧锁的房门。只见银尘拉着麒零踏进了房间。“吉美王爵,漆拉王爵早。”银尘和麒零毕恭毕敬地问候到。“醒了便好,辛苦你了。”漆拉拍着麒零的肩膀安慰到。“日后有何打算?”吉美看着苏醒的二人,心情好了大半,至少二人目前无事,吉美也暂时放下了忧虑,问起了银尘他们对未来的规划。“王爵,未来我只想多陪陪麒零。”银尘深情的望着麒零,他知道,他们这一路有多不容易,这也使他更加珍惜二人在一起的时光。“银尘,我想好了。我们一起回水源吧,毕竟那里才是我们的家。”麒零拉着银尘回答道,眼里满是对水源过往美好时光的思念。“都依你。”银尘宠溺的笑着,揉了揉麒零的头。“好,我们一起回家。”吉美的嗓音悠远绵长,带着如释重负后的愉悦。


吉美用白讯通知了众人,经过简单的修整,众人通过漆拉的棋子,瞬间穿梭回了水源。水源旭日东升,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众人相顾无言,会心一笑,各自回到了原位。


自水源王爵撤离风源王室后,风源王室一下变得死寂沉沉,只剩下呼啸的风声。铂伊司这才从虚空中出现,望着蜿蜒起伏的百里长阶,伴随着漫天的飞雪和呼啸的风声,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宫门前,推开了这沉重的宫门,一人孤单落寞的走向王座。铂伊司看着宫殿一副破败景象,召唤出使徒伊赫洛斯,命他召回其他王爵,重塑风源王室往日辉煌。


「银尘府邸」


许久没有回来,银尘和麒零的府邸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的灰尘,庭院里长满了杂草,乱糟糟一片。麒零的脸一下耷拉下来,“这得打扫多久呀!”麒零朝银尘抱怨道,“笨蛋!你忘了我们是灵术师吗?”银尘宠溺的指了指麒零的脑袋,随手一挥,府邸一下焕然一新。麒零看着银尘使用灵力使庭院的花草恢复生机,眼里一闪而过一抹忧伤,如今的他,无法肆意挥霍灵力,因此他只能在背后搓搓手掌来压制内心想要使用灵力的欲望。


麒零看着这熟悉的住处,那些遥远的充满欢声笑语的过往,今日想起,还依旧历历在目。麒零拉着银尘踏进了书房,书房还一直保存着原来的样子,大堆大堆的纸团堆积如山,银尘取下一团,摊平开来,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银尘”二字。银尘望着这满屋子的纸山,想起了与麒零的约定:只要麒零书写工整他们的名字,他便答应麒零一个要求。当时他身陨之时,麒零哭着展示他的成果,他甚至都来不及夸麒零一下。为了弥补遗憾,银尘执笔递给麒零,让他再写一遍。麒零手握毛笔,看向银尘,自他练字以来,没有哪一次比现在下笔来的更为紧张,他小心翼翼的一笔一画工整的书写着,却让银尘红了眼眶。“麒零,抱歉,我来晚了,你要提什么要求?”银尘忍住眼泪,哽咽的问道。“我的要求已经实现了,因为你又回到我身边了。”麒零的声音里带着喜悦,更加让银尘觉得愧疚。银尘抚着麒零的脸庞,低头吻了下去,那吻又热烈又温暖,似是要把银尘的爱意都表达出来。麒零全身变得滚烫起来,脸颊通红,浑身无力的贴在银尘的身上,全靠银尘撑着,空气里只剩下一丝丝吞咽的声音。许久之后,银尘才停止了缠绵,抱着瘫倒的麒零坐在书桌上。银尘看着羞红脸的麒零,止不住的幸福感涌上心头,笑意怎么也藏不住。


在书房逗留了许久,银尘和麒零回到了住处,看着凌乱的床铺,麒零不禁想入非非,脸红的愈发明显。为了不让银尘察觉,麒零赶紧跑去收拾床铺,却不曾想这一切都被银尘收入眼底,银尘只觉得麒零可爱的紧,越发想要戏弄一下麒零。看着银尘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麒零有些不好意思,忙转移话题说是要去逛街。可银尘哪里会放过麒零,他一下便把麒零压在床上,“麒零,你刚刚在想什么,脸那么红?”银尘的话语带着一丝调戏的感觉。“没,我才……没有……”麒零的伪装一下被银尘发现,更加害羞了,连说话都变得结巴起来。“不然我来还原下你脑海中的所思所想?看看我是不是猜对了?”银尘的戏弄心越来越强,伸手假装去解麒零衣服。时值正午时分,白日宣淫对皮薄的麒零来说实在是太过于刺激。“银尘,你……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麒零以为银尘真要继续下去,急的结巴起来,推开银尘满脸通红的跑了出去。


结果刚跑没几步,便被银尘揪了回来。“傻瓜,逗你呢,谁让你想入非非的。”银尘这才放下了戏弄麒零的想法,拎着麒零回到了房间。可麒零还是死死抓住自己的腰带,令银尘哭笑不得。

评论(8)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