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回首,相熟也生疏55


看着熟睡的银尘,麒零的眼眸这才涌出了抑制已久的悲伤情绪。没有遗憾,怎么可能没有遗憾呢,麒零突兀的笑了起来。他小心翼翼的走向床去,出了厢房,往客栈外走去。麒零转身,看着这个硕大的苍银客栈,流下不舍的泪水。“还不放弃吗,零度王爵?”潜藏于麒零体内的白银祭司逼问着麒零,“如果你臣服于我,或许我还会留给你与银尘共处的时间。”白银祭司的神识早已与麒零的神识融合在一起,麒零对银尘的执念,白银祭司太清楚了,她就这样一步步的威逼利诱着麒零,试图控制住他,毕竟,他是唯一的完美容器,丢弃实在可惜。


麒零听着白银祭司的条件,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历代王爵同心协力守护的苍生怎能因为自己的执念而葬送掉,他又怎能让银尘看着他残害众生的模样。“你——休想!麒零斩钉截铁的回答道,不给白银祭司一点希望。“不自量力,你觉得凭铂伊司那点禁术就能奈何的了我?你以为只要毁了你自己,就能消灭我吗?你真是太天真了!”白银祭司嘲讽的话语麒零一字不落的记l了下来,“既然做了选择,我就一定不会放过你!”他握紧双拳,眼里是从未见过的刚毅。与白银祭司谈判破裂,白银祭司自是不能容忍麒零了,它在麒零体内挣扎着,撕扯着麒零的神识。麒零只感觉自己像是要被五马分尸般,他隐忍着,不发出一声呻吟来愉悦白银祭司。只是他越忍耐,白银祭司的惩戒便越强烈,麒零感觉自己整个胸腔都积满了血气,还没待他适应过来,麒零便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被人搅烂掉,“噗”麒零难以抑制胸腔的积液,口吐鲜血,染红了一大块地面。麒零擦了擦嘴角残留的血迹,凝聚灵力传了道简讯给吉美,看来是时候了结了,麒零为了不令银尘察觉,收拾好了一切,这才回到了客栈。


银尘醒来时不见麒零,床侧冰凉,应是离去许久,银尘一下子便急了,起身欲寻麒零去了,好在麒零及时赶回,这才阻止了银尘的行动。“麒零,你去哪了?”银尘看着回来的麒零,心生疑惑,麒零他从不会先离开他的,他盯着麒零,神情严肃的问道。“王爵,你不要这么严肃嘛,我就是去瞧了瞧外面,结果发现福泽镇有些冷清,我们今夜去邻镇宣传宣传吧?”麒零搂着银尘的手,撒娇道,想要去除银尘对他的担忧。“这些事不急,以后不可以没跟我报备就跑,知道吗?”银尘一手揽过麒零,抚着他的面容,宠溺的说着。他低下头,吻住麒零娇嫩的小嘴,吮吸着,不给他丝毫喘息的机会。“唔……王……爵……”麒零的声音淹没在这热烈而深刻的吻之中,许久之后,银尘才不舍的放开麒零,麒零靠在银尘的肩上大口的喘息着,脸色微红。


邻镇的夜市热闹无比,天虽未完全暗下来,可这市集却已是人山人海。银尘牵着麒零走在人群中,许是银尘的俊颜太过突出,竟吸引了不少旁人的目光。银尘被盯的有些不悦,拉紧麒零的手,走的更快了。麒零看着银尘,又气又好笑,他索性拉着银尘进了一家服装阁,买了件斗篷给银尘套上,看着遮的严严实实的银尘,麒零这才开心的笑了出声。“现在没人能看的到你了,只有我了,我们可以好好逛街了,王爵。”麒零一边替银尘整理斗篷,一边说道。他看着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看的银尘,踮起脚在银尘的唇上轻轻的吻了一下,便羞涩地拉着银尘逛街去了,而银尘则仍由麒零牵着,脸上的笑意怎么也止不住。


经过麒零的宣传,整个邻镇基本都知道了福泽镇重建的消息,麒零这才满意的甩甩手。“王爵,你看,我说……”“嗯,你做的很好,麒零。”麒零正欲邀功呢,就被银尘的称赞给突然打断,这突如其来的称赞倒让麒零微微有些不好意思。而于银尘来说,他现在只想无条件的宠溺麒零,爱护麒零,不容他有丝毫委屈。“麒零,今晚夜色正好,我们便不回去了吧。”银尘看着漫天星河说道,他拉着麒零去酒肆买了些桃花酿,一起去到了一片高地上,望着漫天繁星,喝着小酒,吹着微风,这个夜晚显得格外宁静安详。


“麒零,为什么不告诉我?”银尘拉过麒零的脚踝,看着上面彻底腐烂变质的爵印问道。“王爵,我真的没事。”“没事,你吐了那么多血,气息那么薄弱,你还说没事?麒零,你究竟要瞒着我多久,瞒到我失去你,然后在后悔中度过嘛?”银尘强忍着情绪质问道,他一直都知道麒零的情况,他一直在等麒零告诉他,可麒零,从未对他透过只言片语。“王爵,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你知道,一切都是无用的。”麒零的声音越来越低,逐渐染上哭腔,身体也开始颤抖起来。“我其实好害怕,我好害怕突然有一天我就成了白银祭司,连同你的告别都没好好做。我甚至害怕有一天,我连你都认不出来。”“麒零,不会的,我一定会保护你的。”银尘心疼的抱住麒零,安抚着。银尘凝聚灵力于麒零的爵印处,以此来抑制它腐败的速度,减轻麒零的痛苦。麒零抽噎着,抱紧了银尘,他能感受到自己的时日真的不多了,他好舍不得,好舍不得他的王爵。他好恨,他恨自己为什么一出生便要背负这样的命运。他看着天上流星划过,却只觉得无比悲伤。


麒零哭着哭着便昏睡了过去。银尘动作轻柔的将麒零放平,让他枕在自己的腿上。看着麒零满是泪痕的面容,银尘想起了曾经的自己,那个独来独往,没有任何牵绊的自己。直到遇到麒零,他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自己,当他发现时,他已经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自己如此珍爱的一个人,他又怎会舍得让他一人孤单离去,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只要他能活着,一切就还有希望,他是不会允许任何人来伤害他的,哪怕是自己的王爵!“王爵,抱歉。”银尘望着天边逐渐泛起的阳光,感受着空中传来的熟悉的灵力,眼里写满了决心……

PS:回首应该还有几章就完结了,到时候我就会专心写修银了,至于什么时候出新坑,我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在写吧。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