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人间不值得,唯愿你值得01

祖金十年,白银祭司为自己制造出的一度王爵吉美而感到深深的忧虑。手持审判之轮的吉美力量过于强大,并且窥得他们的秘密,吉美不能留。

因此,白银祭司命令三度王爵漆拉连同其他王爵设计吉美,成功将他封入白色地狱。从此,一度王爵吉美下位,成为了传说中神祇般的存在。

同年,白银祭司又借助身陨的天之使徒银尘的躯体复制出了大量容器,并赋予其中之一于“窒息”天赋,取名——修川地藏。同时,天之使徒银尘则在祖金王和白银祭司的协助下重新复生。从此,吉美的天之使徒有了一个崭新的身份——七度王爵银尘。而修川地藏则取代吉美成为一度王爵,成为水源最强大,最神秘的存在。直到祖金二十三年,水源一度王爵的面纱才真正揭开。


祖金二十三年,七度王爵银尘及其使徒完美容器麒零发现了白银祭司的阴谋,率众王爵群起反抗。七度王爵为复活自己的王爵吉美而身陨白色炼狱。


同年,一度王爵修川地藏水源一度王爵的面纱才真正揭开。其“窒息”的天赋无人能敌,后在在使徒麒零等人联合设计下死于死灵镜面投射的自己手下。


使徒麒零为不负使命,成为七度王爵,与白银祭司大战。同一时刻,前一度王爵吉美复活,受使徒银尘相求,代他保护麒零。


祖金二十三年严冬,在吉美的帮助下,七度王爵麒零手刃白银祭司,结束了被白银祭司统治的时代。


玄沧治下,从此再无白银祭司。国泰民安,一片祥和之气。


深渊回廊里,麒零与自己的伙伴莲泉告别后,便踏上了一条寻找王爵的寒冷孤寂的旅程。


鬼方风津道,吉美与风源一度王爵对峙雪原。鬼方白银祭司复活,吉美似乎早有预料,一副泰然自若的模样。“水源一度王爵——吉美,完美容器重现水源,听说他叫麒零。”铂伊司漫不经心的问着,眼里却是一片清明。吉美波澜不惊的内心一下便被被激荡出一道细小的涟漪,“风源一度王爵获取消息的能力倒是堪比我水源的天格,既如此,何不如铂伊司王爵自己去探个虚实?”吉美连忙隐藏起慌张的情绪,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到。可他总归是小嘘了白银祭司的能力,“麒零,他马上就会踏上风源地界。”铂伊司伸手扫了扫肩上的残雪,俊美的容颜上荡着迷人的笑容,转而便消失在了虚空之中。“麒零,切记不要来鬼方,瞒住零度王爵的身份好好生活下去。”吉美神色凝重,转瞬便凝聚一道白讯传送给麒零。


由鬼面女之法构成的白色炼狱,一个披着斗篷的神秘人挥动灵力吸收着鬼面女之法的灵力,只见他左手轻轻一转,鬼面女之发便分裂成了两层,将最核心的内部结界展现出来。白色闪电覆盖着结界,阻挡着敌人的侵入,结界内部,躺着一位被冰雪覆盖的王爵,看起来像是遗世而独立的神祇。他从未见过他的真容,也不曾询问过他是谁。他只知道那一日自己覆灭之后,风源白银祭司通过原浆池回炉重塑了他的躯体,以此助他复生,并命他在白色炼狱修炼等待指令,这便是是他们初次见面的方式。他本是一个没有思想的容器,却在长久吸收鬼面女之发后产生了巨大的变化,他第一次对外面的世界产生了渴望,第一次对结界内的人儿产生了好奇……他伸出手打了个响指,从另外三个方向便瞬移出了三个相同打扮的人,围绕着结界。他缓缓揭下斗篷帽,露出了长久隐匿的真容——修川地藏王爵。他的三个使徒跟随王爵一同揭下斗篷帽,他们有着同王爵一致的外形,站在一起竟一瞬间无法辩真假。可唯有修川地藏那空洞的眼神逐渐产生了一抹不易察觉的光亮。


结界内,沉睡已久的七度王爵尽管被鬼面女之法折磨已久,却任然保留着最微弱的一丝脉搏,他停止跳动的心脏逐渐恢复了过来,开始了微微的颤动……


ps:修银文的开头拖了一天,周更的无事一般都定在周六更新。

评论(4)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