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修银文:人间不值得,唯愿你值得(随想)



1、首先声明它是一篇修银文,私设甚多,目前没法确定是长篇还是短篇。


2、爵迹cp阵营我虽是杂食,但主站银零cp。不过这一篇是修银cp,所以可能会出现吉零cp,接受不了的误入。另外,我不是原著党,只看过剧版爵迹。


3、关于更文时间,你们懂得,上班的我目前只能保证周更,如果写文顺利或者有空闲时间我会尽可能的勤更。


4、此文拖欠时间微久,在此给几位小可爱致个歉,主要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也很幸运碰到你们,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5、修银文何时出,不出意外,就在今天。如果我没更,那一定是我没想好开头,请原谅我😂


6、银零文《回首,相熟也生疏》即将步入结局,此后一段时间我可能会专注在修银文上。


至于银零文会不会开新坑,我的回答是:会!我是真爱党!!!不过我上班了,这个坑可能会慢点。


7、感谢这几个月来一直支持我的小可爱们,比心🥰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