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回首,相熟也生疏51


眼看时间尚早,银尘干脆带着麒零去到街市上瞧一瞧。许久没回来,街市有了些许变化,出现了一些新的小玩意,使麒零为之驻足观赏。银尘虽不喜这些小玩意,但他喜欢看麒零开心的样子,一路上倒也不觉得无聊。没几下,麒零的手里便多了些大大小小的包裹。眼看天色就要昏暗下来,银尘便带着麒零来到了一家酒馆。酒馆一向热闹,还飘荡着浓浓的酒香和饭香,这是麒零最爱的味道。银尘和麒零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刚入座,麒零便条件反射般的擦拭起了餐具。“麒零,不然我们真开一家苍银客栈好了,你如此熟悉业务,不如就当里面的店小二?”银尘看着动作娴熟的麒零忍着笑打趣道。“那你肯定是个游手好闲,天天压榨我这个苦命的店小二的黑心老板。”麒零看着打趣自己的王爵,丝毫不给银尘占便宜的机会。二人你一言我一语的闲聊着,没一会儿麒零便饮完了桌上的几瓶桂花酿。银尘本欲是打算留两瓶带给吉美王爵的,可一没盯紧麒零,便全让他解决了。望着空空如也的酒瓶杂七杂八的躺在桌上,“麒零,你贪杯了。听话,今日不能再饮了。”银尘又无奈又宠溺的提醒着麒零,抬手又吩咐店小二打包两瓶桂花酿带走。


出酒馆时,麒零已经醉的满脸通红,走起路来都摇摇晃晃的。银尘不得不一边提着一大堆零食,一边搂着麒零不让他摔下去。可醉酒的麒零怎会安心待着?都说喝酒壮胆,酒后吐真言!用在麒零身上一点也不违和。只见麒零搂着银尘的身体,也不顾大街上人来人往,对着银尘就是一顿猛亲,嘴里还一直“王爵,麒零最喜欢你了。”的念叨个不停。没用几下,大街上的人便围观了过来。银尘向来不喜受到太多关注,只好凝聚灵力,加速了回程的速度。可作为罪魁祸首的麒零根本没有收敛的迹象,麒零的手在银尘的身上游离着,探索着。“麒零!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银尘隐忍着低声吼道,给了他道冰渣惩罚,一下子被冰渣冰醒的麒零反射动作太大,一不小心把银尘推倒在床上。麒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忙趴下身子去查看银尘是否有事。“银尘,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麒零被冰渣冻住,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无事。”银尘看着麒零满怀歉意的脸,揉了揉头部,温柔的回答道。


看着满身酒味的麒零,银尘起身出去准备热水供他沐浴,却不曾想,银尘回来之时麒零已经睡熟。银尘只好取来毛巾为麒零擦身,他一下下轻柔的脱去麒零的外衣,里衣,麒零光洁细腻的肌肤一点点的展露出来。麒零睡梦中只感觉有些微凉,便翻转了下身子,可这一翻转,便彻底将狰狞的背部展现在了银尘面前。巨大的视觉冲击一时让银尘缓不过来,他惊讶的望着麒零的背部,连手里的动作都僵持住了。银尘的心突然变得生疼,他伸出手,触摸上那片凹凸不平的疤痕,可他刚接触,就像是被烈火灼烧般痛苦,忙收回了手。“麒零,你怎么这么傻!”银尘的眼眶湿润,哽咽着说着麒零,内心满是对麒零的歉疚与心疼。蓄积已久的眼泪从银尘的眼眶中滴落下来,滴在了麒零的背上,一瞬间的冰凉惊醒了麒零。麒零看着银尘那充满悲伤的面庞,再看看自己已被脱去的上衣,一瞬间便明白了,麒零害怕的震颤了一下。“银尘。”麒零的话堵在胸口,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干涩的叫着银尘,嗓音都充满着苦涩的味道。银尘收住眼泪,强撑起笑容,抱住了不知如何是好的麒零。“银尘,我真的没事,一点都不疼。”麒零感受到了银尘的体温,这才恢复了些,安慰银尘道。银尘知道麒零是为了他在逞能,便用手按压了一下麒零的伤疤,麒零果然疼的面部都扭曲起来。“麒零,你不用骗我,我都知道。”银尘这才轻轻的抚摸起麒零的背部来,麒零被银尘抚摸的有些微痒,扭动着身体,更加贴紧银尘,“银尘,我很害怕,我害怕你会因为愧疚,又选择离开我。”麒零紧紧抱住银尘,解释着自己的不安。“傻瓜,你用命换来的我,我又怎会舍得再离开?”银尘侧着头,亲吻麒零的发丝,脖颈……麒零松开手望着银尘,“银尘~”麒零得到银尘的回应,心生欢喜,嗓音都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丝撒娇的感觉。“麒零,我答应你,永远不会离开你。”银尘饱含深情的承诺着,吻上了麒零。


房间里瞬间变得一片漆黑,只剩下二人的耳语。“麒零,你不怕吗?”“怕,但是我更怕失去你。”“还疼吗?”“王爵,你不是都知道嘛,当然疼了。”“那我来缓解一下你的疼痛。”“嗯……啊,王爵不要了,太痒了。”“王爵,你说,我的背会不会很恐怖呀,我每天穿衣的时候都会被自己吓到。”“不会,很美。”……许多话语都变成了一声声低吟,响彻了整个黑夜。


ps:具体部分见评论,今日的我可以算双更嘛😂







评论(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