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回首,相熟也生疏46


原来,他们走后没一会儿,麒零体内的白银祭司便趁机占据了麒零的身体,彼时银尘正在照顾麒零,毫无防备,一下便被白银祭司操控的麒零掐住脖颈,将他撞到墙上,银尘口吐鲜血,可任是不忍伤害麒零。眼见着白银祭司要借用麒零身躯对他痛下杀手,银尘这才凝聚灵力对抗起来,可白银祭司的力量实在过于强大,银尘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被他压在床上,掐住脖子无法呼吸。只见白银祭司操控麒零取出“风津”和“湮灭”把玩着,眼里闪过一丝狡邪。“银尘,我还真得谢谢你,你看现在连‘湮灭’都臣服于完美容器,如今还有谁能阻止我。”白银祭司戏谑着说道。银尘望着熟悉的“湮灭”,眼里满是不甘,他调动灵力试图召回“湮灭”,但“湮灭”只是微微颤抖着,哀鸣着。白银祭司借着麒零的身体支配“湮灭”,一件朝银尘刺去,好在银尘闪躲及时,剑端只插在离他心脏不远处的肩膀上,丝丝血液透过伤口流淌出来,流淌的血液逐渐滋生出一丝不易察觉的黑气。血液的腥味刺激着“湮灭”,“湮灭”吸收着银尘的血液,颤抖的更加厉害。银尘屏气凝神,做好随时抵抗白银祭司的准备。可插在胸前的“湮灭”突然颤动起来,一下便引起了银尘的注意,银尘狠下心来,为他和麒零做了一个赌注,他再次汇聚全身灵力于掌间,借势握住“湮灭”,抽出它,用剑柄抵住麒零的胸口,麒零的胸口留有七魄伤口,小小的撞击都会让他痛到无已附加。果然,有了血液的的联系,“湮灭”成功被银尘拔了出来,借助反作用力成功击中麒零的伤口,白银祭司作为寄主,自然会受到宿主麒零的影响,被这突如其来的疼痛搅的失了力气。银尘抓住时机翻身压住麒零,试图用灵力控制住他,可银尘灵力远低于白银祭司,他必须借助“湮灭”的守护力量造界困住麒零。银尘一手抵住麒零,一手发动灵力执起“湮灭”造出结界。


结界逐渐成型,可白银祭司却狰狞的笑了出来,他一下便挣脱了银尘的束缚,轻松打破了银尘所造的结界,一脸不屑的看着银尘。“银尘,你还真是听话,一步步的走向我给你定制的陷阱呢。”白银祭司的话语里充满了得逞的笑意。银尘脸色瞬间变得惨白起来,因为“湮灭”的反噬力量终于彻底觉醒,黑气一下子包裹住了银尘,银尘感觉浑身筋脉尽断,新修复的灵魂回路一瞬间消失殆尽。“你……”银尘这才得知白银祭司的真正目的,可是他却再无任何反击的力量,一瞬间便失去自我控制的能力,变得暴动起来。房间里顿时硝烟四起,白银祭司看着自己的杰作,正欲离开,不料却被银尘缠上,离开不得。这巨大的动静一下惊扰到了吉美他们,等他们赶到时,现场已经一片混乱,看着暴动的银尘和被白银祭司操控的麒零,吉美不得不先和修川地藏,漆拉等人一起配合打昏银尘和麒零,再做商议。


安顿好麒零和银尘后,天已大亮,吉美这才有时间做下来休息一下。看着昏迷的二人,吉美一阵头疼,他检查了一下麒零的身体,索性并无大碍,只是不知醒来是否还会被白银祭司操控,所以只能暂时先锁住他。可另一旁的银尘就没那么容易了,如今“湮灭”的反噬力量已经深入银尘的骨髓,他筋脉尽断,连呼吸都十分困难,再不找到解决之法,怕是难以坚持下去了。可如今大家都毫无头绪,不知如何是好。


时间如流水潺潺而过,银尘的命数似乎快到了尽头,众人神色凝重,氛围寂静的可怕。“银尘……银尘……”一声声微弱的呓语响彻在寂静的房室之中,众人大喜,皆围向麒零,期待着他的苏醒。只见麒零的眉头紧皱,身体不安的颤抖着,似是被噩梦缠身,莲泉摇了摇麒零,试图将他唤醒,终于,莲泉的叫唤有了回应,麒零的呼吸逐渐平静下来,缓缓的张开眼睛,茫然的望着众人。“你们怎么会?难道我又被白银祭司操控了?”麒零看着众人,脑子里无论如何都回想不起昨夜的事,而吉美他们的所在无一不证实着麒零的猜想。“银尘呢?”麒零环顾四周,却独独不见银尘的身影,心下顿时紧张了起来,是不是自己又伤了他?“你迟早会知道,我也不瞒你了,麒零。银尘他被‘湮灭’反噬,如今危在旦夕。”吉美深知麒零的性格,所以如实告诉了麒零银尘的状况。麒零挣扎着起身去看望银尘,看着再次失去活力的银尘,麒零整个人都颤抖起来,“你不会有事的,银尘,你不会有事的……”麒零拉着银尘的手自我安慰到。“铂伊司,对,还有他,他还有办法。”麒零自言自语着,说着就冲出门去,吉美见状很是担心,交代好修川地藏和漆拉看顾好银尘,便匆匆去追麒零去了。


PS:这是周日的,不小心睡过去忘发了,我补上了😂

评论(10)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