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回首,相熟也生疏45


暮色沉沉,麒零在房里摆弄着布庄新送来的衣物,却发现多了一套,款式与银尘的甚是搭配,麒零喜欢的紧,可又怕布庄送错,遂问了一下送衣物的小哥,这才得知银尘也为他置办了新衣,并且是独属于他的特别的新衣,麒零开心的在房里换上了新衣,坐在床上等着银尘归来,像极了新婚的小娘子。可银尘迟迟未归,麒零无聊极了,眼皮越发沉重,逐渐瞌睡起来。


商议完一切的银尘步伐沉重的走向麒零所待的房间。银尘随手一推,吱啦一声,门便缓缓开启,逐渐的展现出来门内的光景。银尘看着着新衣的麒零瞌睡的模样,一瞬间便卸下所有伪装,宠溺的看着麒零,麒零因瞌睡而摇摆不定,银尘伸出手扶住麒零的脑袋,让他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他望着麒零那笑餍如花的面容,许是做了什么好梦,银尘不愿叫醒他,便轻柔的将他缓缓放平,自己却坐在床沿上失神起来。麒零睡的正香,翻转了一下身子,却突然想起什么,一下惊醒过来。“银尘,你来了。”麒零睡意朦胧的叫着银尘,将失神的银尘唤了回来。“嗯,怎么醒了?”银尘的嗓音十分轻柔,麒零仿佛置身于松软的云端之上。麒零揉了揉自己的脸,兴奋的朝银尘展示的他穿新衣的样子,虽然银尘不曾夸他,但麒零看他脸上显露着笑容便懂得了银尘的心。麒零拿着新衣让银尘更换,银尘耐不住麒零的热情,只好换上了。看着熟悉的打扮,熟悉的面孔,麒零有点激动难耐,红了眼眶。银尘心疼的拥住麒零。“银尘,我好想你。”麒零的嗓音染上了哭腔,令银尘更加心疼。银尘松开麒零,低下头轻柔地亲吻着麒零微红的眼眶,待到麒零停止哭泣,银尘才转而吻上麒零的唇瓣,汲取着属于麒零的甘甜。麒零一路顺着银尘的引导,使这个吻变得愈发热烈。直到麒零没了力气,瘫倒在银尘怀里,银尘才放开麒零的唇瓣,深情的拥着麒零入眠。


夜色深沉,只剩下鸣虫的啼叫声和枕边人沉稳的呼吸声,银尘吻了吻麒零的额头,便起身前往吉美处……


「风津道峡谷处」


本就严寒的天气变化的更加恶劣,鹅毛大雪无休止的下着,万物俱寂。铂伊司穿着单薄,被锁链锁在悬崖绝壁上,身上皆是血渍,一动不动,死一般的感觉。原是容纳黄金瞳孔的额头上却冒出了一个血色窟窿,看了让人心悸。先前的黄金瞳孔,此刻就在离铂伊司不远处的虚空中,不断的朝铂伊司那可怖的血窟中注入灵力,那灵力腐蚀着铂伊司的伤口,折磨着他的心智。只见铂伊司因疼痛而导致全身筋挛,抽搐着令人心疼。突然,似是有人操纵般,他低垂的头颅一下子扬起,一张惨白的面孔显露了出来,尽管此刻的狼狈不堪,却依旧阻挡不住他的清冷俊秀。他的双瞳无限放大,看起来毫无生机。“铂伊司记住你的身份——风源完美容器。那些无能的情感,你不该有,也不配有。看来,是该给你些惩罚让你清醒一下了。”铂伊司的脑海里一直回荡着白银祭司的警告,他真的就只是个完美容器吗?那些情感真的无用吗?铂伊司回想着过往孤寂岁月里的那一抹亮光,那一抹温暖,竟让他如此贪恋,他又如何能放手。思及此处,黄金瞳孔的腐蚀能力越发强大,他紧握着双拳,”再等等,麒零为了银尘一定会来的。”铂伊司不断的提醒着自己不要失了心智,可不一会儿便又失去了意识。


由于耽搁了一些时间,银尘到达与吉美约定的地点时,天空已泛着一片鱼肚白,所剩时间已经不多了。吉美凝聚灵力赐印银尘,银尘能感受到那熟悉的灵犀和炙热,那熟悉的金色回路再次布满银尘的身体。一切看似都很成功,可吉美的神色依旧严肃,因为他们不知道银尘什么时候会出现反作用,根本无法预防,这才是他最担心的状况。“银尘,这几日切莫一人独处时使用灵力。”吉美叮嘱着银尘,脸上写满了担忧。银尘点头示意吉美后便要回去了,他的麒零该醒了。其他人紧随其后,各自回房。


麒零失去银尘后,睡眠一向不好,就算银尘回来,他也总是患得患失。铂伊司的话一直让麒零很介怀,再加上酒馆那一次,银尘明显有事瞒他,他又如何能睡安稳。冷风侵入,麒零一下惊醒了过来,看着床畔空荡荡的,麒零便心生一抹恐惧,匆匆下床寻找银尘去了。


夜晚的宫殿十分寒凉,麒零光着脚走在大理石上,寒风像刀割一般刮着麒零,麒零焦急的寻找着,却发现整个宫殿空荡荡的,连吉美,修川他们都寻不到,麒零一下便慌了神,蜷曲的蹲在石阶上,“银尘,你在哪?”麒零无助的抱住自己,呢喃着。


正欲赶回的银尘老远处便望见了缩在石阶上的麒零,赶忙跑去。他看着麒零被冻的通红的四肢和瑟瑟发抖的模样,心揪成一团,他不知道自己会给麒零造成了如此大的不安感,“麒零,我回来了,对不起。”他心疼的抱住麒零安抚着。“银尘,你去哪了,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好害怕,害怕你又走了。”麒零的哭腔十分浓重,连带把吉美他们都引了过来。“银尘,你如实告诉我,你哪里不舒服,铂伊司已经告诉过我,你的复生存在缺陷,你不要在瞒我了。”麒零隐忍住泪水,当着众人的面问到。“现在没事了,麒零,我们先回房,回房再说。”银尘将麒零抱的更紧了,试图通过体温来温暖麒零。可麒零倔起来哪是那么好糊弄的。“银尘复生以后失了灵力,今夜出门也是为了重新赐印,目前暂时没发生什么副作用,还需要再观察。”吉美干脆提银尘回答了麒零,答案简洁有力。麒零听后这才微微松了下来,乖乖的由着银尘抱回房去。找了一晚上银尘的麒零十分疲惫,虚弱,刚到床上没一会儿便昏睡过去。众人看着麒零睡下,这才四散离去。


可谁能料想到,不过一盏茶的时间,他们便从麒零房内听到了巨大动静……


PS:这是周六的,给你们补上,今天的正在码,我现在能保证的就是尽量周末给你们更😂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