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可抗因素,有部分章节可能被吞了,请前往b站:cryo3o7/贴吧:那壹季的落花(二者皆有更新)不可描述部分见微博粉见文章:cryo3o7

回首,相熟也生疏43



麒零望着眼前抚摸着他的银尘,心中百感交集,他拥住银尘,深怕下一秒银尘就消失了。银尘轻拍麒零的背脊,数日不见,麒零竟瘦弱了不少,看着疲惫不堪的麒零,银尘的眼里满是心疼。他一边安抚麒零,一边伸手凝聚灵力想要为麒零疗伤,却发现自己身上的灵力淡然无存,他看着自己如同常人一般的身躯,眼里写满了惊讶。“银尘?”银尘突然没了动静,这让麒零很是慌张,他害怕的呼喊着银尘。银尘迟迟没有回应,麒零松开银尘,看着因惊讶而僵住的银尘,误以为银尘不适,转手便发动灵力打算为银尘疗伤,却不小心触动了七魄伤口,“噗。”麒零内里淤血上涌,吐了出来。原先止住的七魄伤口又开始渗出丝丝血迹,染红了麒零的衣物。一股强烈的痛感袭上麒零的心头,麒零感觉四肢百骸仿佛断了一般,一下失了力气,倒在银尘的身上。“麒零,麒零!”银尘看着麒零倒在自己面前一瞬间便慌了,他惯性的想要使用灵力,却又突然意识到如今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他抱住麒零,疯了似的向外跑去,直至把麒零交到吉美和艾欧斯手上,银尘才缓了一口气,瘫倒在地上。艾欧斯一边为麒零输送灵力疗伤,一边惊讶的看着被吉美搀扶着的银尘,曾经的冰雪王爵如今竟成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常人。这一点是艾欧斯始终没有预料到,吉美自然也是感受到了银尘的变化,他们的脸色都变得沉重起来。“银尘,你,还好吗?”吉美虽然难受,但他始终不忘顾及银尘的情绪。于银尘来说,这不过是一夕之间,可就是这一夕之间的风云突变,银尘不再是当年的银尘了。“无事,麒零他,怎么了?”银尘收敛起眼底那一抹不易察觉的悲伤,将心思专注在受伤的麒零身上。“他为了救你,献祭了七魄之血,强行使用灵力使快要愈合的伤口又撕裂开来了。”吉美看着神色紧张的银尘解释到,银尘一向内敛,吉美作为他的王爵,又怎么不知道他的真正想法?他不过是不想让众人再为他担心下去,尤其是麒零,他不能再让他为自己担心,受伤了。吉美心领神会,便也没在追问下去。


在艾欧斯的救治下,麒零的伤口总算是止住了血,可麒零脸上的痛苦却丝毫未减。“不要,不要,走开!”麒零被可怕的梦魇纠缠着,不停的颤抖,他身上几股灵力不断振荡着,脸色越发苍白。“银尘,银尘,不要——”麒零惊恐的哀嚎着,惊醒过来,头上满是虚汗。“我在这呢,麒零。”银尘满握住麒零的手,不断的安抚着。麒零回想起自己亲手杀死银尘的噩梦,便止不住的颤抖。“没事的,没事的。”银尘温柔的嗓音渐渐的让麒零平静下来。天色已晚,银尘抱住受伤的麒零回到了原来的住处。看着麒零被血渍弄脏的衣服,银尘开始为他准备沐浴用的热水。看着忙碌着照顾自己的银尘,麒零仿佛置身于梦中,太不真实了。直到银尘过来为他解衣,唤他沐浴。看着银尘一下下的解开他的外套,里衣,麒零这才打了个激灵,清醒了过来,阻止银尘继续下去。此刻自己身上布满伤口,这些伤口看起来多少有些可怖,若被银尘瞧见,银尘定会指责自己,麒零赶紧和上衣物,生怕被银尘撞见。“银尘,我自己来吧,就一点小伤口,不碍事的。”麒零一边忍着痛楚走向屏风后的浴桶旁,一边强撑笑容道。“好。”银尘岂会不知麒零内心的小九九,详装同意,看他能坚持多久。麒零独自一人在屏风后解衣,只要动作稍大些,麒零就疼的呲牙咧嘴,又不能发出声音,没一会儿,麒零身上便布满了细汗。终于解下了所有衣物,麒零这才无力的坐到浴桶里,热水碰触伤口的瞬间,麒零毫无防备,疼的站起来直叫唤,却不曾想浴桶太滑,麒零没站稳,跌了下去,原本清澈透明的水一下子变得浑浊起来,腥味充斥着整个房间。银尘一下便急了,跑到屏风后查看麒零状况,麒零倒在浴桶里晕晕呼呼的,银尘将麒零打捞出水,用布包裹住放在床上,一点一点的替他擦干头发,又拿来纱布替他包扎伤口。麒零一时被银尘盯得有些羞涩,不时的闪躲着他的目光。“看我,麒零。”银尘的嗓音里带着一丝威严和心疼。麒零只好乖乖的听话看他。“麒零,你记住,以后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先考虑自己,爱护自己,不要再为了我把自己弄伤了。”银尘一边轻柔地处理着麒零伤口,一边心疼的说教着。“嗯,你都回来了,我保证不受伤了。”麒零搂着银尘的脖子信誓旦旦的保证着。彼时麒零的呼吸打在银尘的脖颈上,银尘调整好错乱的呼吸,用被单盖住麒零,将他放到床内侧去。麒零这才意识到自己属于脱的精光状态,瞬间面红耳赤起来。“麒零,能再见到你,真好。”看着躲在被窝里的羞涩的麒零,银尘感慨万千,伸手搂住了他,在他的唇上轻轻一点。麒零许久没有感受到银尘的气息了,眼泪差点儿就滑了下来,他吸了吸鼻子,在银尘的额头上吻了一下。“银尘,谢谢你,回到我身边。”麒零无比真挚的说着。二人相视而笑,莫逆于心,相拥入眠。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